设为欢乐生肖游戏APP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10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又是超难孔加工,请各位指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好,现在客户有一个要求,加工一小孔,要求孔底部直径不能大于0.04,没有办法了只好向大家求助。: |+ s& {8 l* T+ t0 t0 R
1、是否有合适的刀具? . O1 x5 a1 [/ o+ D
2、用什么方式加工?
+ n! O$ a: }! F1 `3 }' u谢谢各位。
0 M9 O% r. j' S7 I
/ `: h& S( |* X5 ^' R( I2 K7 _5 ], V( s8 a" n* s" y# I. s
: ~7 v9 p- L$ _6 x) B$ U) c

% _! ]- }5 V4 G6 ~。 w( i( ~4 J* u% Q' E1 s& v* I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多深啊
3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4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直径0.04毫米?没接触过,等大师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18271409501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4
1 ]: K* I9 J0 @1 b这个多深啊
2 @0 G- J/ z" O# L, t) H
1.5~2& a+ v+ `9 A5 P
+ P, F/ F# _* q+ k, m0 _
6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绝对01度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5
  }' i* E# r/ J" y* f" ?( S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% v! ]& ?& a' C% C1 t' N
有考虑过,目前还没有厂家响应0 j& h& V9 h8 ]) r& B6 R: [2 z
7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把钻头尖尖磨去
8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用工具钢做一个锥,先用90°钻头打孔,再用这个锥研磨
9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穿丝机来那一下
10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刀尖都有一定角度啊,这么小的刀具,一般都是手工配做了,小厂没见过世面,坐等大神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9-5 22:48 , Processed in 0.06996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欢乐生肖官方APP 欢乐生肖游戏APP 欢乐生肖官方APP 欢乐生肖游戏 欢乐生肖官方APP 欢乐生肖官方网站APP下载 欢乐生肖游戏 欢乐生肖网址 欢乐生肖游戏APP 欢乐生肖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