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欢乐生肖游戏APP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78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铣刀铣孔底部有刀纹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最近客户老是投诉我们加工的孔底有铣刀纹,这个精孔是用铣刀铣出来的,深度有1.5毫米,这个止口是钢性密封用的,没有密封圈,客户说我们有刀纹会导致漏液,我们用的用的普通国产钨钢铣刀铣的,工件是不休刚,请各位大侠指点指点
( |# A! K7 m0 Z8 W# Q
2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铣刀头部检查下
3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大萝卜 发表于 2019-8-31 19:382 v2 }8 \" W7 C' _3 X4 M- [
铣刀头部检查下

5 d( ^: A* |1 L$ t# k  h& A  ?新铣刀也有,刀打了刀摆两丝还可以,就是在进退刀的地方有刀纹
1 ~  Z. e0 H" Z+ {/ O9 W0 A
4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是否可以最后快速小进给量再加工下孔底部?
5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孔径和刀具直径都是有关的
6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刀尖改成圆弧的试试
7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吃刀量太大或者转速太高产生的震动导致的?减小吃刀量,降低转速试试看情况怎么样?
8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你的图纸要求,还有你工件目前做到的图片,这样大家好帮助你( |& q: x& y; x; n5 l
9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大萝卜 发表于 2019-8-31 19:59
$ A3 x/ ^+ [# E, s; k, n/ u是否可以最后快速小进给量再加工下孔底部?

' ^. }. |7 d  q精光的时候孔底余量很少的,就十丝
" _2 P: J2 |* {2 H3 K5 a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8-31 21:137 h' ^3 l- s2 |7 _
刀尖改成圆弧的试试
4 C) w# s/ m/ a- ]8 I
图纸是清角的,这日本客户让我们严格按照图纸加工1 [0 r8 U; O' 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9-5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8251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欢乐生肖官方网站APP下载 欢乐生肖官方APP 欢乐生肖游戏APP 欢乐生肖游戏APP 欢乐生肖游戏APP 欢乐生肖APP 欢乐生肖官方网站 欢乐生肖官方APP 欢乐生肖APP注册网址 手机版欢乐生肖APP下载